林檬🍋

杂食好养活_(:_」∠)_
fish in the pool - ヘクとパスカル

大半夜突然又想码小作文。
不能上游泳课的第三天。
回家的第八天终于有一次自然醒了,可能是爹爹看我昨晚做推送到两点有一点点可怜,我赌一个红茶布丁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是麻麻和他说的。
嘛,毕竟昨晚一头撞到冰箱上把她惊醒了。
头好痛,腿也好痛,深夜又饿,呜呜呜。
今天溜到商业街深处吃了小馄饨,又买了巴黎水,回家把冰块丢在布丁杯里倒满,蹲在杯子前面数气泡,柠檬片起起伏伏跳华尔兹。
唉,体舞考完试之后连男步都不会跳了,今晚穿着小裙子在广场上散步,想着老了一定要跳高级一点广场舞哦,结果华尔兹卡在第二段,脑子里的音乐戛然而止,像被突然关掉的水龙头。
哭唧唧。
要两个布丁才能哄好。
忘了布丁下午就被吃完了,冰箱里只剩下大半块雪花酥,丑兮兮的蹲在保鲜层里等着我临幸,地位还不如躺在冷冻柜里的果汁糖。
啊,硬座和硬卧的区别。
说到硬卧,实名diss辣鸡12306,虽然它勤奋的帮我抢了五万多次还没有抢到,但是它的退票系统更辣鸡啊。回学校大概真的要坐七小时硬卧了,诶,经历过九小时通宵硬座的张皮皮表示无所畏惧。
看了小李子颜值巅峰的Titanic,中途被路过的两位家长同志嘲笑看得晚了,经典就是经典哇,伏笔和小细节太戳我了,可是卡尔到最后也没被洗白有一点点小失望诶。啊对了观后感是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去学游泳,虽然没钱坐游轮但还是惜命的,说不定哪天因为我话太多就被舍友丢到镜湖里喂鱼了呢。
到时候还可以抓几条鱼回宿舍给她们炖汤喝就原谅我了,女人嘛在食物面前还是很宽容的。
倒是没有再次相信爱情这种想法,他俩颜值太能打,低头看看自己又黑又丑还糙的一匹,想到今天化妆的时候觉得皮肤好差呀不行以后不能化妆了诶不行明天办护照要照相的呀,又想到不能再熬夜了要把砖都放到白天搬你想什么呢不存在的,我要打死郑甜甜她是黑砖窑吗专门制砖!
悲从中来,难过。
熬夜不睡被抓住又要被凶了。
呜呜呜。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