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檬🍋

杂食好养活_(:_」∠)_
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 房东的猫

最近有一点点丧。
昨天和聪哥出门撸串,也没有撸多少,喝了两瓶果汁,不喝酒。
就随随便便谈天呗,坐在广场天台朝下看的时候,有一种想跳下去的冲动。
我说我十几岁我好累啊。
这一趟回来好像确是和以前不太一样了,想出去约又懒得动,心想砖都搬不完出去干什么啊,真呆在家里反倒又什么都不想做了,小说看了几章死亡万花筒,半夜看到瞌睡,伸手关灯的时候想这都写了些什么玩意。
今早六点半送我妈去车站,顺道去买了很远那家的爆米花,涨价涨了三块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没有以前好吃了。回家看西虹市首富,看完兴致缺缺,没有什么笑点,踢足球那块感觉像把我的智商放在地上摩擦,强行感动也莫名其妙,想花钱拍部烂片不就行了,哪来那么多幺蛾子,叹气。爆米花也没有吃完,不知道自己两小时干了些什么。
虚度时光。
昨晚聪哥和我吹牛逼,抛掉一切去找自由,快活啊。
快活个屁,你挂了两科了能有点逼数吗。
诶,想着其实来这世上一遭也没什么,昨天和狗婕生聊了四个多小时,说我认识的高中同学不是我认识的高中同学,我眼里的人和别人眼里的人完全是两个人,震惊了一小会,然后又开始死气沉沉的,我说无所谓啊,很正常,别人眼里的我和我眼里的我完全是两个人。
我觉得我丧的一匹。
根本没有看起来那么热爱生活。
我说人间不值得。
这趟回来我妈开始说我好像老了很多的样子,没有点少年人的朝气和精气神儿,老神在在的对啥都没什么兴趣,真问我到底喜欢什么又嗫嗫嚅嚅说不出什么话来,大概只有学习和搬砖才能使我快乐?
问自己,自己也说出什么来。
外星人也好,有钱人也好,至少还是同一个世界的人,骚话还是可以随便说的,最近看东西稍微有一点点偏激,口味叼了一点点,看场电影像讨论辩题一样在里面挑逻辑漏洞,什么鬼哦。
真的丧,睡一觉起床去上课写笔记,写调查报告做微信,上午回家之前想着要不就这么死了算了,后来想的最多的还是不舍得呀,而且早上没梳头没洗脸灰头土脸的骑着一辆破电动车死在路上真的是,想想就觉得难过。至少也要化好妆穿着好看的小裙子站在13楼楼顶才有那么一点点感觉。刚才打字的时候一打到“qx”就给我自动跳到启祥,哦呦把你能耐的哦,现在输入法都敢欺负我了哦。
中午给爹爹做了韭菜炒鸡蛋,把他喂饱了以后自己滚过去看非诚勿扰了,我在隔壁码小作文的时候听着外面隐隐约约的电视声,悲哀的想着自己以后是不是也要这样去相亲,听见了一个奔二的母胎solo的老阿姨玻璃心破碎的声音。相亲节目嘛,反正一见钟情这种论我是一点也不认,呵,都是看脸的世界。
叶路加同志曾经说过,百分之八十的喜欢都产生于了解。那这种相亲节目大概是把那百分之二十搬上电视然后和你讲这就是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爱情。看,厉害吧。长得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不好意思,我还是GG吧,再见了您嘞。
今早醒了头疼,热的要死,空调前几天坏了也不见个人来修,昨晚冒着漏水的风险把它打开了结果正常到现在,啊呀真的是,熊毛病,想休假直接和我说好不好,昨天下午和狗婕窝在没空调的房间里变成热狗,偶尔开开门让客厅空调吹进来,说到一些事情就鬼鬼祟祟关上门苟在卧室里哔哔,哎呀哎呀,这么一说我高中的时候错过了多少好戏和瓜,果然还是太沉迷于学习,虽然也没学多少东西,小声逼逼两句。这样不行啊兄弟。诶,其实自己本来也不是什么多在乎这种东西的人,故事有的时候听听就行,毕竟生活比故事精彩得多,倒还是挺庆幸一个人待在徐州的,什么都是新的,不会一遍一遍的刷新三观,也不会被那些陈年烂谷子绊住脚跟。
我只要好好搬砖就可以啦。
写了这么多垃圾以后心情好了那么一丢丢,吐槽都能写一千多字,我要是做微信也能这样就好了。
睡了睡了,午安。
我决定天台这种地方还是少去,去了也不要带着妆去。人间还是值得的。
Fine.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