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檬🍋

杂食好养活_(:_」∠)_

就看看这个世界好了

深更半夜不想睡觉。
可能也只是不想睡罢了,以前还能听听歌打发时间,现在只觉得耳机里聒噪了。后脑勺传来钝痛,偏头就听见生锈的脖颈关节抱怨式的呻吟,入秋的双脚开始变凉,白天刚晒过的被子还给我一点阳光的安慰。
今天看到你国庆定位在柬埔寨的一架飞机上,拍了闪电说是给自己的生日礼,忽的想起来,你的生日是九月的尾巴来着。之前还信誓旦旦的说要生日给你买大地做礼物的,我的生活已经满到记不得你了吗?
从刻意避免想起你,到现在熟练地遗忘。
这世上还真没有什么刻骨铭心啊。
也许我的心早已经死了,我好像总是这样,我总能提前预感到什么可我永远都不去阻止,假期结束后知道你和她复合了我竟没有任何的惊讶。
是了,我早就知道假期里会发生点什么。
可我依旧什么都没有做。

今晚看网易云的时候看到旧友点了「关于我爱你」送给男朋友,才惊觉她脱单了 。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想起来假期还与她一起夜跑和唱歌,但除此以外再没觉得她像高中时那样坐在我身后了。
我回头时她不在,不知是我走远了,还是她离开了。

和朋友翻相册,翻到上次拍的部门合照,朋友看了一圈指着你说「看来看去还是他最好看」,我兴奋的笑笑说是啊是啊,瓜子脸型透出少年感,白净肤色显得人干净清爽,又有刘海,侧看鼻峰利落,完完全全的少年人。
是心动的感觉了。
然而与我无关。

刷空间。
手指翻飞一页页划过去各种情侣合照,你@我我@你,美食,旅行,祝99。耳边是舍友给男朋友打电话,我手指悬在旧友的聊天框上面,看到上一次聊天是8.12,顿了顿,还是写了:深夜祝99。
她没有回,可能睡了,幸好,不然多尴尬。

假期去了河南,郑州洛阳开封一路晃过来,走了不少寺庙,看见尼姑安安静静聊天,坐着晒太阳,觉得日子过得很慢很慢,挺好。算命的老和尚和我说要晚一些结婚,我心想晚到什么时候呢,晚到你明白你回头吗,不了吧,我能想开不知要多晚,可能不结婚了吧。蹦极之前跳下去也很平静,我以为我死前想到的是你,但是下落的时候我脑子里是空白的,很平静很平静,连「我不想死」这四个字都没有。
我心里咯噔一下,心说我可能完了。
湖面上的船夫把我往岸边送的时候,我说死之前大脑一片空白,这和我想的不一样,他一面划水一面说,年轻人啊,可别老想着死的事情啊。
我熟练地冲他笑了一下,说好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就这样靠着责任心和求生欲苟活着,我觉得也挺好。

我觉得我正在一截一截的死掉,深夜这感觉尤为明显,我的脑壳正在被虫蛀空,蚂蚁从眼眶爬出来,脖颈坏死,脊柱隐隐作痛,胸腔的肋骨一根一根的腐朽,泰坦尼克号正撞向冰山。
我决定不再去爱了。
漂亮的男孩子女孩子,于我而言没有什么意义了,我无数次告诉过自己我的人生并非非你不可,我不告诉你你也不知道,这样挺好。
等着你慢慢从我的世界里稀释掉,这样挺好。
隔海相安。
你是云,而我是一条海鱼。
就这样在风里散掉,挺好。

就看看这个世界好了,
别留恋。
18/10/7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