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檬🍋

杂食好养活_(:_」∠)_
New Year's Eve - MØ

物是人非。
今天舍友值完班回来说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重了。
就是换届将至,她又选择留部,学长学姐就会有意把工作往他们身上过渡。
算起来广播台的换届答辩也就这两天吧,PPT做完的太早了,现在有点想不起来当初写的什么了。
想想等着我来年变成老学姐,招新时很凶地问萌新“你为什么想来我们部门?”,就觉得很好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回我我去年想说的那句“你当初让我来的啊”。嗯,一定要好好学化妆,争取勾引几个漂亮学妹到我们部门。
部门无非是这样。
舍友感叹道,铁打的部门,流水的学生。
我卸着妆回头回她一句,学校不也这样吗?
再一想哦,地球也是这样哦。
铁打的地球,流水的人类。
物是人非。
只不过周期更长一点,范围更大一点。
徐州最近进了梅雨季,空气溶成了半流质。
每天从冒着冷气的宿舍出去,像刚从冰箱拿出来的冰镇可乐。
今晚洗了头洗了澡,认认真真地画了妆准备去开例会,结果大雨突如其来,例会取消。
心里有点小失望,一周一次才能见他的机会呢。
后来部长和我说他今晚请假啦。
因为最近快考试了。
然后不知为什么有点小雀悦。
可能是觉得手表没到货,去见他全套装备没带齐。
虽然他可能根本都没看我一眼。
也还是很开心的。
拎着伞跑到图书馆对面买了三个小菠萝,回来和舍友一并分了吃了两个,剩下一个留着做凤梨柠檬茶。
做好扔在冰块里冻着。
很快乐哦。
和缪缪呆在七楼天台上看雨和闪电,远方山的轮廓很好看,像用来加深双眼皮的深色眼影盘。黛青色用来描眉自也是一等风流。
想来我也是很奇怪的一个人。
人们对我的评价完全走向两个极端。
有人说我高冷文静内向话少,有人嫌弃我整天叭叭叭就我话多活泼得要死。
有人说我可爱萌系小仙女,有人说我骚的一批。
以前他们说什么带着面具对待不同的人用不同的面孔很累。
我的评价这么极端关键是我也没觉得累啊。
事实就是
两个都是真实的我啊。
人本来就有多面性的,我有的时候话多是因为我想说。
话少是因为我觉得不说话也很舒服。
吃东西的时候很开心很快乐所以会露出小孩子的一面。
对待工作肥肠认真所以会给人肥肠靠谱的感觉。
私底下又闹得很开跳舞的时候骚的一批。
以前觉得想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我可以变成那个样子。
后来觉着
你喜欢我的话应该喜欢我的所有样子啊。
多赚啊。
老娘这么牛逼的性子像是同时谈了很多女票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