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檬🍋

杂食好养活_(:_」∠)_

随便是什么。

最近还是悄咪咪的喜欢着你。
把你的微博名放到网易云搜,居然搜到了。
唔,一样的头像一样的名字。
直男真可怕啊。
之前很好奇一个世界里只有摄影和学习的直男还会喜欢点别的吗,歌单排名第三是死机之歌,差点笑死,想起以前部长和我说,她问你为什么拍延时摄影的时候要在相机旁边蹲一天啊?去吃个饭不好吗?你很正经的说相机是你老婆啊怎么能离开老婆去吃饭呢。哈哈哈真的好笑,就觉得你真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啊。
最近一周全部循环的是灌篮高手的插曲,似乎还很喜欢新海诚,突然就激动了一下子,啊看啊我们还有一点点共同点耶,累积的尬聊素材又多了一个耶,想和你一起看秒五。哈!比起你的名字更喜欢秒五啊,等我把妆哭花了以后你还可以给我递纸巾,我总是这样,咬着棒棒糖就开始胡思乱想哦。
之前猜对啦。觉得你肯定喜欢听纯音。可没想到你喜欢听粤语女声哦。抱歉啦,听了你的歌单,觉得你听的粤语都好惨哦。甚至脑补出了一出你深爱摄影忽视女友最后惨遭抛弃的悲情故事,不准笑!我觉得这个在你身上很容易发生的!啊可能我会不一样吧,一个人太久啦你就放手去做自己爱的事情就好啦。虽然也想每天和你聊天,其实更愿意陪你蹲在相机旁边呢,聊聊天吹吹风唱唱歌,虚度时光的感觉很棒。我都喜欢听哥哥和eson这样的,不过确实粤语歌里面写遗憾的很多,今晚重听念念不忘,想着觉得歌里唱的真幸福哦,至少故事有个仓促结尾,我们两个的故事开始都还没开始,大抵是因为我怂吧,和你聊天总怕说错话,其实正常聊就好啦。我们俩的表情包那么像,同样的沙雕。觉得很好玩呀。
今晚和夏一聊天。给她发了在前摄影组组长在朋友圈的你们跳舞的视频,她爆炸了说我们两个长得好像啊性格也好像太配了,我超级高兴啊虽然刻意忽视了这个牵强的眼光蛤蛤蛤,暗恋被人认同是很开心的事情。
让人有继续下去的动力。
虽然不知会不会有结果。
昨晚和麻麻聊天,我说啊想和你聊摄影的话题,这样你的话会多一点吧。我的麻麻超级可爱的!她说可以的!单反多少钱哇!一副掏钱给我买单反我姑娘喜欢的小伙子砸钱也要让她追的架势。我爆笑,眼泪都快出来了。太可爱啦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平时话也不多的。但是你不嫌弃我吵的话我可以一直说相声的。曾经因为在宿舍话太多被舍友群殴的我。
总是在午夜的时候想起你。
虽然总爱抿嘴笑但还是笑起来漏出牙齿好看。
啊,都好看行了吧。
考完期末就溜去西安玩呀。今天中午随便在群里问了一下皮筋和怡航,后来就火速买了火车票。
真疯狂啊少女们。
我知道你25号回家诶,我就很惨啦,我要到27号。
大地的味道真催眠,又很安心。
如果在一起了,我说如果,我一定买一瓶给你当生日礼,男孩子还是要骚一点啊直男。
access考完啦,知道你30号还有考试,一定要加油呀。虽然你百分百看不到,百分之八十你这个学霸肯定复习好了,没有什么泳的祝福也要祝福!
依旧是喜欢你的一天,文同学。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