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檬🍋

杂食好养活_(:_」∠)_

遇见你之前
我上身肥T下身短裤拿着柠檬水晃在大街上
以为自己是全世界最帅气的瘦宅
脚踏运动鞋去拯救世界英俊得要死
对化妆一窍不通不感兴趣不屑一顾
翘着满头的乱毛熬夜工作
和人聊天一口一个大兄弟
我以为漂亮一点都不重要
遇见你之后
我想我是不是应该正正经经的打扮一下
是不是应该穿上我那条鹅黄色的小裙子
是不是该学一下化妆和穿搭了
想换一个发型
想涂眼影
想带耳夹
因为你太好看了呀我才觉得漂亮原来这么重要
我想你一定喜欢漂亮的小姐姐吧
和你聊过一次天就原地爆炸光速去世
想成为温柔一点的女孩子
想收起我的大裤衩和宅T
去买一双高跟鞋
你那么优秀
我只好再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
只想能和你比肩就好
希望你能多看我一眼啊
一眼就好啊
原来偷偷喜欢一个人是这样的哇
低到尘埃里去了。
我万般小心,你不思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