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檬🍋

杂食好养活_(:_」∠)_
Trip - Axero

想谈下这次去的济南!
这四天从徐州到曲阜再到济南,一路向北差一点点就滚回家了最后还是克制住了自己。
讲真济南其实没有很特别的地方。
无非是大明湖的垂柳斜斜的映在水中
趵突泉水底的硬币在锦鲤中闪闪发光
芙蓉街宽厚里川流不息
吃了好多好多小吃和好吃的烤鱼
微信运动排名里前几多出来的我的名字
旅途中遇见了很多人和事
让我慢慢的从四月的丧气解脱出来
怡航小姐姐一家人半夜陪我在济南街头游荡两个多小时的时候
和基友拖着行李箱在长清寻找旅社的时候
半夜十二点在济南的网吧里排版的时候
一路势如破竹的走向下个目的地的时候
闺蜜爬完泰山腿软还坚持陪我逛老舍故居的时候
无数次走错路又放声大笑地折返的时候
半夜谈心时四点钟的灯光
完全出乎意料好的酒店
以为错过却又晚点的火车
和大家一起拼车
一个人坐硬卧代硬座在窗边看到了好看的夕阳
火车上遇见隔壁可爱的小姐姐送我零食吃
第一次和导游聊历史
第一次在硬卧上睡觉
第一次如此心满意足的觉得这个世界真好啊
第一次如此真实的觉着
只要坚持往下走
就一定会有希望的呢
我爱你

评论